為何選擇我們

為何選擇我們

能益有限公司 (Long Data)是提供多項IT服務的公司。客戶可從以下種方式獲益

優質服務

Long Data團隊由100多名IT專業人員組成,背後並得到眾多認證銷售專家,解決方案顧問和合格工程師的支持,透過交付給客戶明確的預設服務水平協議(’SLA’),確保我們提供的服務得到依據和嚴格安全監控。並可以從我們獲得ISO認證證明了這一點:

ISO / SEC27001:2013(信息安全性)
ISO / SEC27017:2015(雲服務的安全控制)

量身定制的服務和解決方案

通過提供各種創新解決方案來滿足客戶的需求。 憑藉我們專業IT技能和知識,量身定制的各項解決方案,包括從開始計劃,設計,實施,測試,技術支援,培訓和保養等服務。

定價靈活

提供各款靈活定價,可幫助客戶控製成本,降低風險,提高生產力和業務效率。

長期夥伴關係

Long Data積極為1,000多個商業客戶提供服務,包括金融服務和保險,貿易和商業,運輸物流,公用事業,電信以及政府部門。客戶包括香港賽馬會,香港醫院管理局,星展銀行,NNR全球物流和泰國IMPACT展覽管理有限公司等。我們與許多客戶已超過5年以上合作夥伴關係和獲得良好的滿意度,這與我們和許多其他業務夥伴一樣 長期合作,共建持久的夥伴關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