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社會責任

企業社會責任

企業社會責任(CSR)是我們的重要議題。我們支持保護環境,關心並為我們所在的社區作出貢獻。

 

社區服務

Long Data長期以來一直回饋社區並為有需要的人提供支援,我們的義工隊共創了志願服務和公民參與的文化,他們透過在工餘時間參與社會服務活動,各義工隊員為改善社區和有需要的人貢獻努力。

 

  • 香港視障視全人士協會 (Care the Visually Impaired)

自2009年以來我們除了財政支助盲人協會進一步發展,還捐贈IT設備和提供技術支援服務。

  • 捐助職業訓練局 (VTC)「優秀企業實習獎學金」項目 (2015 – 2018)

Long Data 為致力培育香港年輕新一代優秀人才,在2015 至2018 年間捐助職業訓練局成立的「優秀企業實習獎學金」項目,該獎學金由一班企業家和僱主每年慷慨捐助而成立,鼓勵學生們積極參與企業實習,並嘉許在商業或公營機構實習期間表現傑出的學生。

  • 捐助全港大專生機械人大賽 2019

為喚起公眾(尤其是大學生和中學生)對工程學及資訊科技的興趣和認識,Long Data 透過捐助該賽事平台,讓香港學生與其他國家 / 地區的工程系學生交流經驗。

 

環境保護

支持環境的可持續發展和製定環境計劃,以應對最新的當地/全球環境趨勢。

 

  • 世界自然基金會 (WWF) – 地球一小時  (2016 – 2020)
Long Data今年再次參與世界自然基金會舉辦的世界最大地球運動(地球一小時),在3月28日晚上8:30關燈一個小時,共同展示對地球更美好未來的承諾。去年有135個國家合共數億人參加了此次活動,我們希望您今年也能加入行列,團結起來取得更大的成就。
  • 認證為香港綠色機構  (2016 – 2021)
Long Data 被認證為香港綠色機構,該認證旨在鼓勵參與者採用不同方面的環境實踐,並認可我們在綠色管理方面取得實質性成果,及對環境的努力和承諾。

員工健康

  • 香港無煙企業  (2017 – 2020)

我們已實施無煙工作間以保護員工的健康,並被九龍樂善堂慈善協會授予香港無煙企業標誌及認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