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言

引言

歡迎來到我們的區域招聘網站

Long Data 致力為香港,澳門,中國和泰國等地提供一站式 IT 解決方案服務。我們的客戶涵蓋不同規模和行業。展望未來,我們會致力開發各種電腦平台的創新解決方案,並探索新的商機。

一隊充滿活力,注重成果的團隊,這就是 Long Data 最大的資產,如果沒有我們的員工,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。 隨著公司發展方向,對專業銷售和技術支援人才需求日漸增加,現誠摯地邀請你加入我們。

成為 Long Data 的一員!

我們會為合適的求職者提供合適的工作環境,職業發展機會和享用附設的員工福利。

培訓與發展

我們致力提供高質量的培訓和發展計劃,以幫助員工提高他們的生產力和績效。公司定期組織針對不同工作類別的內部培訓計劃,以提高生產力或提升客戶服務水平。作為地區領先的 IT 公司之一,我們還不時提名員工參加與工作相關的專業培訓課程/計劃,以提升他們的工作知識或為不久將來的職業發展做好準備。

獎勵與表彰

我們從事服務性行業,人才是主要資產之一。因此,我們會對卓越表現者表示認可和讚賞。目標是識別和獎勵部門,團隊和個人的成就,舉措和對公司的貢獻。

最佳團隊 Best Team -肯定和獎勵對公司作出貢獻的部門和團隊

十大傑出員 Best Ten – 授予全年表現出色的員工

還有每月獎勵計劃對優秀的員工表示肯定。

員工活動

LD Club 由公司贊助的員工俱樂部,為 Long Data人員組織活動,為員工充一充電,讓團隊更加團結。

強積金計劃

宏利環球精選(強積金)計劃

 

永明彩虹強積金計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