證書

國際級 – 標準安全控制

Long Data在鞏固資訊安全管理和雲端服務控制方面取得巨大成就,於2017年獲得英國標準協會(BSI)頒發的資訊安全管理國際標準(ISO/SEC27001:2013)和雲端服務安全控制國際標準(ISO/SEC27017:2015)認證。

我們是香港科技業第二家同時通過ISO27001和ISO27017認證的企業,這不僅說明Long Data的資訊安全標準和雲端服務控制已經達到國際標準水準,還顯示了公司對於卓越的孜孜追求。將透過提供專業的IT解決方案,延續在推廣安全可靠的資訊環境方面的成功。

 


專業級服務

Stratus香港澳門地區代埋商及售後服務代埋商

 

5星級華為 Certification Product Enterprise IT 認證企業服務合作夥伴及

5星級華為 Certification Product Data Communication 認證企業服務合作夥伴

 

華為授權企業合作金夥伴 (Certification Plan Asia Pacific Gold Partner)

華為授權泰國 – 企業合作夥伴 (Authorized Enterprise Partner)

 

銳捷網絡 (Ruijie Networks )認證香港合作夥伴